close

我有一個領隊朋友,和我媽媽年紀相當,但他堅持他永遠35歲,還不准我叫他楊拔比,他過去是一位中醫師,也是一位攝影師及老師,現在是資深的專業領隊!

他總是待我如女兒般地親切,或許是因為有兩個兒子沒有女兒,或許是因為他真的覺得我很可愛!(嘻!)

當我偶爾遇到澳洲來的客人時,他總是說,「別擔心,他們只是忌妒妳可愛,所以才欺負妳!」

他生活中的一切,無法沒有電視購物和家樂福,當我搬家與他為鄰時(其實騎車要五分鐘),他把他家的置物箱、清潔用品、衛生紙等生活用品都塞給我,跟我說我若不用一樣塞在倉庫浪費!我常常動不動感冒生病,他就發揮中醫專業,幫我食補,讓我有強健的體力帶團!

他說他只吃某些店,只是因為習慣了,我強迫他陪我吃小火鍋、50塊便當等,漸漸地,也變成他的口袋名單了!

我的領隊生涯,因為他而更多彩多姿! 謝謝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