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個領隊朋友,他近年帶團主要的線是到柬埔寨,偶爾會去別的國家「插花」,也因為到柬埔寨主要是看吳哥王朝的建築遺蹟,因此我都叫他「阿明王」!

他在柬埔寨認了兩個小女孩當女兒,每次一有到那邊,就會去看看她們長大了沒?長高了沒?

他總是很熱心的募集朋友用不到的衣服、文具、玩具等,一箱箱的帶去孤兒院給需要幫助的小朋友,我只有幫忙帶過一次,他不知道已經帶過幾次了?真的很敬佩他的精神與態度!

IMG_1488 拷貝  

他很愛喝星巴克,但每次跟我約喝咖啡總挑買一送一的時候,他說賺錢不容易,要省點!這點我相當同意呢!呵呵!

我的領隊生涯,因為他而更多彩多姿! 謝謝: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