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.02.03

今天晚上的晚餐是在這次住的吳哥福華飯店的餐廳享用法式套餐(只有客人吃),我和導遊就只能吃飯店隨機出的菜,及飯店幫我準備的法式套餐的一個主菜而已。

當時,客人已在用餐,我和導遊也開始吃,但餐桌上始終只有一盤油雞和ㄧ大碗白飯,吃了十分鐘後,導遊忍不住了,就跑去問餐廳,「能不能隨便弄個青菜給我們吃?」。

結果,過了五分鐘,餐廳開始端出小小盤的蝦球、青菜、魚肉等等,導遊一問之下,才知道飯店偷拿一些大陸團客人吃的合菜給我們吃...... ,當我吃得正高興還說好好吃時,導遊跟我說:「趕快吃,這好像是大陸團的導遊和領隊的菜,飯店好像送錯了!不要被發現了。」

在我邊吃邊笑的同時,大陸團的導遊跑來假裝生氣地跟我說,「吼~妳把我的菜都吃光了,害我要回家吃泡麵了。」,然後跟大陸領隊說:「你在這邊吃,我要回家吃我老婆煮的菜了。」導遊和我快笑死了!後來大陸領隊的菜也都上桌了,還說他一個人吃不完,叫我幫忙吃!

還好他回家吃了,我的肚子也餵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