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題~~

我熱愛蒐集明信片

每次到一個地方

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

不管是在工作還是自己的旅行

都會寄上一張以上的明信片給自己

IMG_2772.JPG  

 

除非當地真的無法寄明信片回來就直接帶回來了

所以我的抽屜總有一堆滿滿的空白明信片

讓我在適合的時候挑選適合的明信片送給適合的朋友

 

 

還有朋友的出國旅行或工作

也不忘請他們幫我寄上一張明信片

因為除了美麗的風景、特殊的郵戳、當下的心情

最重要的是那份簡單卻重要心意

讓我可以有意無意地欣賞著、回憶著......

 

 

每一張明信片的背後

都訴說、紀錄、代表著不同的意義

 

像這張明信片

是我帶過的團員送我的

螢幕快照 2014-04-17 下午44305_phixr.jpg  

 

她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

年紀和我一樣

還記得某一天凌晨四點多被房間電話吵醒

某團員打電話來說這位女團員上吐下瀉

卻又拖著病體不願看醫生

加上當天六點半要趕路回金邊

只好趁五點morning call後大家醒來時

幫忙問長輩團員是否有藥可以給這位女團員吃

幸好剛好就一位阿姨有藥

也好理家在那個藥發揮了作用

讓全團能夠在預定時間內順利出發

在最後一天到機場後

她拿了這張明信片送我

我一直把這張明信片放在我的「柬埔寨小袋袋」裡

它也回去故鄉好幾次了

接下來的旅程

即便有一天小袋袋因資料過多塞爆

它依舊會跟著我完成任務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ha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